IMG_3760.JPG  

 

來日本10幾趟了,但是卻一直沒來到東京車站

這次拜飯店的轉車之便,一直來回東京車站,補足了從來沒來過的次數

我覺得東京車站內好逛好買的真得很多

晚上的東京車站別有一番味道

東京車站旁就是2013年3月21日在JR東京站丸之內南口前開幕的「KITTE」

是日本郵局首次開設的商業設施。

「KITTE」這個名稱,則是取自於「郵票(Kitte)」跟「來(Kite)」的日文發音

 

原本沒有計畫要來吃這個甜點

只是到了後,看看樓層簡介,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才突然想起這是之前的口袋名單

有上過「黃金傳說」的超人氣甜點哦

而且幸運的是

店內的客人不多,就這樣順利的不用排隊地進去了

IMG_3751.JPG  

 

餐具

我覺得這副刀叉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吃千層派時,刀子好不好用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不好切很容易將派切的亂七八糟,也不太好食用

但是這把刀非常好切,一氣就順利切下來

餅乾層不太會掉下來

完食時吃得非常乾淨

IMG_3744.JPG  

 

招牌草苺千層派(787YEN)

現場製作的關係

要稍微等一下下,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我只能形容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了

千層派和草苺卡士達醬搭配時

餅皮完全還是酥脆的口感

不管單吃、搭配著水果吃都很美味

 

回到台北吃到其他的千層派時

餅皮早就潮濕到,無法呈現出那脆脆的餅乾香

IMG_3755.JPG

 

斷面秀

奶油酥脆的餅皮,微酸的草苺,甜甜的卡士達醬

這三樣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好美味,好美味哦!!

 

IMG_3762.JPG  

每次吃千層派時,都會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怎麼樣才能有個漂亮的吃法呢

他的網站有介紹哦!!

http://www.mikage-takasugi.com/story/index.html

可以先品嘗第一層的派皮,先吃那派皮的原味

之後可先將第一層派皮放在一旁

從正上方稍微斜斜的往下切

一口氣切下第二、三層的派皮

可以一起享受那派皮、草苺、卡士達的絕佳口感

第一層派皮的話,之後可以依你喜歡的口感,單吃、或搭配其他水果吃都美味哦

不過這是網站介紹的吃法

但是每個人有自已喜歡的吃法,他們只提供參考

還是依個人喜歡的方式品嚐哦

 

我個人是分層品嚐

千層派通常很多層

我會一層一層慢慢食用

會依千層派的大小,看要不要讓他倒下再慢慢切

這個千層派的話,可能刀子很好用,非常好切

依照斷面秀的方式直接切下來就很方便食用了

我覺得一次要吃很多層,不僅很難切,嘴巴要張好大也好累哦,哈哈

 

伯爵奶茶

茶味很香,很好喝

我喜歡觀察餐廳用的餐具

他們的餐具感覺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IMG_3763.JPG  

 

店內販售的可愛小熊餅乾

IMG_3765.JPG  

 

蛋糕櫃

好想吃那草苺切片蛋糕

老黃不喜歡草苺

這時候的我沒辦法吃二份甜點

但是這千層派吃得剛剛好,很滿足了!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

想要的很多,但是其實只要認定的最重要的,人生就能充實滿足了

IMG_3748.JPG  IMG_3750.JPG  


我覺得裡面的燈光很美

拍照時,不用用到美化圖片的功能

那個燈光就可以把你拍得好美了!

很適合少女們來吃,又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當然食物才是重點

這家是我大推的好吃甜點哦!

 

佛蘭西菓子 御影髙杉 kITTE B1F

從JR「東京」站 丸之內南口步行約1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東京」站地下道直達

從東京Metro地鐵「二重橋前」站步行約2分鐘

從JR京葉線「東京」站步行約3分鐘

営業時間:月-土10:00-21:00 日・祝10:00-20:00 (祝前日は~21:00)

電話番号:03-6256-0804

http://www.mikage-takasugi.com/index.html

http://jptower-kitte.jp/shop/b130.html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