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5.JPG  

我的日本好友之前在名古屋工作

他一直很喜歡這家餐廳的甜點 (シロノワール)

好吃的丹麥麵包附上好吃的香濃的霜淇淋

他常常跟我說名古屋有很多咖啡廳,朝食時間時只要點上一杯飲料就會附上無料早餐

依照地區店舖的不同有不同的驚喜

三餐中,我最喜歡吃早餐了,總想著有一天要再去名古屋走走

 

這次的岡山關西之旅,我們有二天住宿在Daiwa Roynet Hotels 大阪北浜

事先查了地圖,我們飯店附近就有這家komeda (コメダ珈琲店)

komeda的據點很多,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先去找看看地圖,是名古屋的人氣朝食店

不一定要到名古屋,也能吃到人氣的名古屋早餐哦

 

我的男神國王福山雅治也有來吃シロノワール

愚婦也想和國王一樣(笑)

IMG_0272.JPG 

來看看菜單

早餐時段到11點為止,只要點一杯咖啡,就會贈送圖片中的土司和水煮蛋

看照片覺得土司小小的應該吃不飽

我和老黃就加點大份的シロノワール(590yen)

結果送上來的土司還滿有份量的哦,好飽哦

 IMG_0279.JPG  

飲料也是一般價格,我們都點了大杯的咖啡(540yen)

IMG_0280.JPG

 

menu封面的繪圖好可愛也有シロノワール

果真得是他們的招牌吧

IMG_0277.JPG  

 

還有其他的餐點三明治可以選擇

IMG_0278.JPG   

 

店內環境

一人有一個獨立的空間,空間還滿大的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

就有滿多上班族上班前來這相聚吃早餐聊聊天,然候再去上班

單獨一人來吃早餐的客人也還多的

IMG_0281.JPG IMG_0276.JPG  

 

餐點來了

土司有奶油和果醬口味,店員會事先問你喜歡那種口味

我看滿多人也都點果醬(草苺口味)

我和老黃都比較喜歡吃奶油口味,土司塗上奶油帶點微鹹香香好好食

我太小看這土司了,再加上シロノワール吃完後就覺得好飽哦

シロノワール好好吃,霜淇淋搭配著蜂蜜和鬆軟的丹麥麵包一起吃,只要是甜食控都會喜歡的

IMG_0282.JPG  IMG_0284.JPG  

 

有機會到日本時,可以去嚐嚐這早餐

如果來不及趕上吃早餐的話,シロノワール全日供應

當當下午茶休息處也很好哦

店內還有幾本日雜可以看哦

 

コメダ珈琲店

http://www.komeda.co.jp/

北浜南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淡路町二丁目1-1

地鐵堺筋線【北浜站】6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