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開始,可能年紀大了,代謝變慢了

我覺得我不太適合吃拉麵

吃完拉麵後,隔天總是會水腫不舒服

第一次是吃台北一間有名的拉麵,後來履試不爽

我本來年輕也很愛拉麵的

但人不能不服老…

從此我就變成蕎麥麵派了

但是還是最愛吃米飯,到日本時難以抗拒日式早餐

 

這次會吃斑鳩,主要是老黃想吃(他是麵食控)

加上我們這次住宿主要都在東京車站內轉車

交通方便的情況下,就完成他的心願

我知道斑鳩在東京的拉麵裡總是排名在前幾名,可能我不是拉麵控的關係

沒有對他抱很大的期望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我覺得有出乎我的意料好吃

 

東京車站內有東京車站一番街,一番街內有拉麵街

我們大概4-5點用餐時,沒有人排隊,買了餐卷就可以入內用餐了

相距不遠的現在很紅的六厘舍沾麵,排的好長哦

IMG_3617.JPG  

 

他也是用食券機點餐

老黃吃NO.1魚介系湯頭(980YEN)

我點NO.2受女性喜愛鹽拉麵(850YEN)

    IMG_3608.JPG  

 

我的拉麵鹽味風拉麵

我覺得滿好吃的

不知道會不會當時也是好餓哦

這應該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麵條了,好有嚼勁,偏硬麵條,卻吸飽湯頭

好想知道這麵條要如何煮的這麼好吃

讓不喜歡吃硬麵的我,對硬麵改觀!

對面的台灣遊客也是一直說好好吃哦

這溏心蛋也讓我驚豔

嫩度恰到好處

叉燒也燉得很入味軟爛

湯頭是我這淡舌頭的人可以接受的鹹度

IMG_3613.JPG 

 

老黃的拉麵

看得出來,湯頭就偏重了

我覺得喝一、二口好喝

但是喝完這一大碗就真得偏鹹了

老黃對食物很不挑,他也覺得偏鹹

但是不愛浪費食物的他,還是把整碗吃光光了

IMG_3614.JPG

 

 

店內環境不大,不過可能因為東京車站要轉車的關係

寄放行李的位置還滿大的

如果拖著大行李,入內用餐也是很方便的哦

IMG_3609.JPG  


  

如果想要追加飯,或甜點杏仁豆腐布丁的話,都可以和店員說一聲,直接付現即可

IMG_3615.JPG  

 拉麵街有這幾家拉麵店,原諒我怎麼照都會反光

IMG_3618.JPG  

 

地點:東京車站拉麵街

       東京站八重洲南口地下1樓(東京站一番街地下1樓南路)中央口剪票出來之後,往右走。

 

 

東京車站的情人節佈置好可愛哦

IMG_3620.JP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