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給老黃的情人節禮物

   IMG_4262.JPG  
   
 

我是參考carol的書「烘焙新手變達人的第一本書」的貓咪壓模餅乾

 

IMG_4240.JPG  

原味餅乾:無鹽奶油50g,糖粉25g,蛋黃1個,低粉100g

巧克力餅乾:無鹽奶油50g,,糖粉25g,蛋黃1個,低粉80g,無糖純可可粉20g

但是我沒有貓咪模就用手上現有的模具

看到我的模具就知道我走阿花路線(笑)

老黃覺得巧克力餅乾偏苦,因為他是螞蟻王,所以下次我再把可可粉減少5g好了

手做餅乾很簡單,也很有趣

吃得是心意

我還做了巧克力給他,做完後才想起忘了加核桃進去,變成有料巧克力了

但是他只要有甜食都很開心

 

我的情人節禮物

IMG_4121.JPG  

和老黃一起逛街時,我發現到這個手套好可愛哦

雖有折扣,但不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價格

沒想到老黃說要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那我當然是開心的接受了~~ya~~~

後來發現,這就是我想要很久的可以滑手機的手套

不用因為要滑手機而脫掉手套

對於手腳易冰冷的我太實用了

 

我有問老黃,要不要逛街時也送他一個情人節禮物

他說不用,我又沒賺錢

所以我就好好表示我的心意,手做餅乾了

其實老黃只要我好好存錢,不要亂花錢他就會很開心了吧

我的廚房辦家家酒玩具好像買得差不多了

所以今年的目標真得要好好存錢了!!加油

 

這天也是元宵節,所以我們一起先去拜拜祈求平安後

再一起去家附近老店吃港式點心一起散步回家

簡單平淡的幸福

我們的婚姻就像白開水一樣平淡,卻是每天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情人節是浪漫的節目

但對於我們來說

過生活比過節重要

婚姻中時時存著一顆感恩的心

二人的生活就會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手做餅乾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