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7.JPG  

2013年底的女子行

來到我喜歡的QFB吃水果塔

我很愛吃派,所以當我第一次在名古屋吃到這水果塔時,驚為天人

豐富甜甜的水果和塔皮也搭配得太好了

外帶買了一塊後,又馬上再回去買第二塊吃,我裝甜點的胃真得很厲害(笑)

 

這次和臻臻一起來

臻臻屬於鮮奶油HBRBS派,他超級喜歡鮮奶油,我是不那麼喜歡鮮奶油

他對於這種派皮的感覺還好,他還是比較喜歡HARBS,所以每個人對於食的喜好真得不同

不過這二家甜點都很好吃,分店也很多,算是去東京玩時的定番甜點了吧

 

我點的草苺塔,冬天一定要吃草苺

而且日本的草苺都好甜哦

IMG_1403.JPG  

 

臻臻點的季節限定的綜合水果星型塔

IMG_1409.JPG  

在晴空塔裡的QFB,都會附二晴空塔隻限定的小叉子

這二個當然都要帶回家收集的

 

QFB的茶滿好喝的,茶具也很美,有統一他們家的LOGO

看起來很洋化的甜點,出身地竟然在靜岡縣,某一天看日本大國民發現的,真好玩

靜岡縣真得很厲害,產茶也產好吃的甜點

 

不得不說,日本人貼心的設計

座位旁有個袋子可以放置包包不會掉,也不會佔掉你座位裡的空間

晴空塔內的分店空間不大,這樣的話,比給個小籃子更省空間

IMG_1398.JPG  

 

今天我們的總消費

IMG_1410.JPG  

 

吃完下午茶就來逛逛

好可愛的貓尾巴甜點

IMG_1412.JPG  

我真得是為了這塊貓咪的布而買

甜點做成貓肉球和貓鈴的樣子,可愛度勝於口味

IMG_1768.JPG  

 

晴空塔塔的生活雜貨店很好逛

我很推薦的是

1樓的WATASHI NO HEYA,裡面的小雜貨都好可愛,我們逛好久哦

回來後看照片才發現,我怎麼沒有把「福」的盤子買回家(笑)

IMG_1518.JPG  IMG_1519.JPG  

 

2樓的212 kitchen store也很好逛

也是逛了很久,買了一些些的紀念品回來

主婦一起逛街,真得雜貨廚房用品店都逛好久哦,呵

尤其日本很多貼心的小設計,看到一些特別的商品的設計,真得很佩服日本人

IMG_1382.JPG  

 

接著晚上上晴空塔看夜景

我覺得還是要上來看比較好,因為看了一直「哇哇哇」的驚嘆聲不斷

東京的夜景怎麼可以這麼美,看了讓人很感動

 

晴空塔有段小小的投影秀

有看到嗎?他投影的小字,和我們去的日期

IMG_1668.JPG IMG_1675.JPG  

2014初景色

IMG_1737.JPG  

 

夜晚的晴空塔好美,二次去都是看到藍色點燈的晴空塔

那時才能看到紫色的呢?

P1050568.JPG  

 

 

我買了什麼??

在晴空塔大概買了這些東西

很假掰的 固定茶湯匙用的,茶湯匙就不會亂倒了

IMG_2262.JPG  

一些杯杯盤盤

買了一個可以焗烤的南部鐵器的小鐵鍋回來

我喜歡這種很簡樸外型的鐵器,一直覺得他好適合來裝洋蔥湯,只是我還沒煮出來焦糖色的洋蔥,呵

還有矽膠冰塊盒,有小動物和糖果造型哦,光是看冰塊變成這種造型,就很開心

好虛華的主婦哦(笑)

   IMG_2253.JPG  

 IMG_2244.JPG  

有可愛笑臉造型的木湯匙木叉子好喜歡,在晴空塔1樓的WATASHI NO HEYA買的

而且質感很好,用來吃食物時,真得有木製特有的溫潤感!!

粉紅色的奶油叉是在2樓的212買的,可以站立,奶油就不怕亂沾了,不管造型和質感都很好

其他的湯匙及布丁盒,是在吉祥寺購的

[東京] 吉祥寺 山田詩子紅茶店 kanel Capek 

IMG_2224.JPG  

 

晴空塔的貼紙

要拿來貼行李箱用的,我好喜歡河童晴空塔,好趣味哦

和懶懶熊專賣店裡限定的吊飾和貼紙

IMG_2232.JPG  

 

我覺得晴空塔很好逛,還有LOFT,Afternoon tea...生活雜貨很多

好吃得東西選擇也多

有機會的話,5-6點時上來一次看完晴空塔的日景和夜景吧

我們時間沒有算好,只看到夜景,不過就非常滿足了!!

 

Qu'il Fait Bon QFB

キル フェ ボン [キル フェ ボン]  2F 8番地

http://www.tokyo-solamachi.jp/shop/129/

 

延伸閱讀

[東京]東京車站 伴手禮分享 

[橫濱]紅磚倉庫 RACINES WAFFLE&FROST 鬆餅  

[東京] 晴空塔美食 福太郎大阪燒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