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7.JPG  

 

這是晚餐的菜單

溫泉懷石套餐就是食材豐富,雖然每樣都小小份的

但卻是能讓你視覺及味覺得到雙重滿足

 

IMG_3388.JPG  

IMG_3389.JPG  

 

吃溫泉料理時,我總習慣點個酒喝,讓身心更放鬆嘛,呵

我點櫻花調酒,甜甜的,很適合當餐前酒

IMG_3392.JPG IMG_3397.JPG  

 

先付

每樣都很精緻好吃,開胃小點很棒

我喜歡胡麻豆腐,芝麻和豆腐的口感好搭,很綿密

 

IMG_3395.JPG  

 

生魚片

不用多說了什麼,就是新鮮

伊豆的海鮮非常出名,只可惜小盤了點,呵

IMG_3398.JPG  

 

就連食器都搭配好美

 

IMG_3400.JPG  

 

鍋物

非常豐富,有魚,蟹,大大大大蛤蜊,蝦子,魚丸,雞肉丸,蔬菜盤,及配菜

IMG_3402.JPG  

 

我和老黃吃到這蝦子時,都嚇到了

我吃過的海味也算不少,哈

但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蝦子

海鮮都很新鮮很甜,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來伊豆玩

 

IMG_3405.JPG  

IMG_3404.JPG  

 

服務人員按照食材的特性

慢慢幫你下食材

他來的時候

感覺份量不太,但其實吃得好飽哦

而且蔬菜盤還可以續盤哦

我們續了一盤蔬菜盤

我好喜歡他們的冬粉和豆腐

還有豆皮裡包著滿滿水菜,好多汁,欲罷不能


  

IMG_3409.JPG  

 

可以搭配著柚子胡椒一起食用,味道更豐厚

IMG_3407.JPG  

 

酸酸的醋料理幫助消化

裡頭有鮑魚,小黃瓜,及生薑,吃起來很爽口

 

IMG_3410.JPG  
  

主食可以選雜炊或是烏龍

這麼甘甜的湯頭一定要選雜炊的呀

雜炊所附上的漬物

IMG_3432.JPG 

 

我好喜歡這個海苔

好吃到我到飯店的商店裡買了帶回台灣吃

只要稍微泡在熱湯裡,就好了

和一般的紫菜不同,是有著豐富海味的海苔

我看一位日本太太買了好多包,拿到二手都滿滿的

 

IMG_3434.JPG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這個雞蛋很漂亮

蛋黃非常飽滿很大顆,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蛋

IMG_3433.JPG

 

服務人員也會在桌邊幫你煮好

看他們料理食物的樣子,好用心,果真食物就非常好吃

IMG_3436.JPG IMG_3438.JPG IMG_3439.JPG  

 

悶一下下後就可以開動了

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

只是我吃到這時,真得飽到不行

還是硬吃了二碗雜炊

 

IMG_3440.JPG  

 

甜點

幫助消化,紅豆甜點好美味

IMG_3443.JPG  

 

吃飽飽地就先逛逛賣店,鎖定幾個要帶回台灣的名產

明天早上再來買

房間沒有WIFI, 但是飯店大廳有WIFI哦,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密碼,訊號還滿強的哦

 

之前看一本書說

作者認為溫泉旅館很適合女子旅行,但不適合戀人旅行

因為溫泉旅館是讓人放鬆的地方

可能日本女生有些人不太能以素顏面對男友,這時就滿麻煩的 ,反而不能放鬆更緊張

但是只要女子一起時

就沒有化妝的問題,這時只有身心靈一起變美

一起大剌剌放鬆地度過

還好我平常就滿常素顏的,哈

 

我是很喜歡溫泉旅館放鬆的感覺

我一直很喜歡去日本旅遊

在市區時,很好逛很好買很新鮮

雖然每次都有未完的景點,也一直想再出發,但有時回來反而更累

這時很需要溫泉旅館來放鬆有度假的感覺

吃飽飽,睡飽飽,泡湯泡得美美

在溫泉旅館的料理中,還能一次吃到當地的大部分特產

泡湯環境和服務態度都是讓我覺得台灣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吃完晚餐

我休息一下後,又再去泡湯

日式溫泉旅館不是有那湯池的圖案嗎,有那三條線的圖案湯的圖案嗎

之前去日本導遊說的

抵達旅館時先泡一次,然候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休息一下後,睡前再去泡一次

早起時又再泡一次,再吃早餐

就是完美的溫泉旅館的行程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哈

只是老黃吃完晚餐後,就一覺到天亮了

 

一早起來泡湯,這天竟然下雪了…

一邊看著海景,一邊看著雪輕輕的飄下,一邊泡著暖呼呼的湯

我這時心裡只有「幸せ」這個形容詞

 

IMG_3485.JPG  

 

早餐也是很豐富哦

和洋式都有

餐邊旁還會標示卡路里及糖份

這時怎麼會計較卡路里呢 呵

IMG_3475.JPG IMG_3476.JPG IMG_3477.JPG  

 

我是米飯控

老黃是麵包控,他說這裡的麵包好好吃,我已經不知道他吃了N個

所以每次到日本時我們的早餐都是不同類型的 呵

我是標準的和食早餐

IMG_3479.JPG  

 

這個豆乳湯好好喝哦

有點類似細緻的鹹豆漿

IMG_3481.JPG  

 

又是吃的心滿意足!

 

雪很美

但是我很害怕回到東京的電車會受影響

本來還想去其他地方走走,只好先取消

先回東京再說,電車也因為大雪DELAY1小時多

還好座位很大很好坐 呼

我很喜歡這裡

下次再挑對時間再來看河津櫻吧

 

P1050227.JPG P1050239.JPG P1050235.JP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