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四四南村的農學市集好有趣

有好多特別的農產品

買了很特別又營養的樹豆

改天再來分享

 

1/18

去了LC特賣會

發現主婦們的潛力都好驚人

雖然有打3-5折,還是不便宜的鍋子

但是大家搬貨的能力都讓我以為這是比菜市場還便宜嗎?

 

我也買了一些些……

重死人了,我的手需要貼貼布了

不愧是重死人不償命

 

1/14

根據氣象預報,這週又是會是會濕冷的一週

真得好冷哦

這幾天像圓仔一樣,睡個不停

只差沒有那他溫暖的毛皮了

但是有暖暖的托鞋,和暖暖的家居服

從日本買回來的托鞋好喜歡哦!!

IMG_2848.JPG  

 

 

1/11

IMG_2844.JPG  

2014/1/11是迪化街年貨大街開始的第一天

經過大稻埕公園時,發現好多人在排隊

身為主婦愛湊熱閙的個性下,馬上上前看看

原來是現在有鑽神轎的活動,免費的補運.制解

是由關渡宮天上聖母,艋舺五路財神爺駐駕

並有壽桃和小福袋(小護身符)可以拿

 

活動時間是迪化街年貨大街結束前(1/29)的星期六日

1/18-1/19,1/25-1/26下午4-6點有舉行這個活動

 

我和老黃因為住得近,所以一起去參加這活動,保佑平安健康順利

如果剛好來迪化街年貨大街走走的人,可別忘了到大稻埕公園來祈求平安哦

 

IMG_2841.JPG  

 
 

 

 

1/6

每年看紅白轉播,好像也成為過人生新年一個儀式了

看到喜歡的歌手唱著有感覺的歌

又覺得新的一年又有動力前進了

 

1/5

好喜歡圓仔

看到他總是好療癒,怎麼可以這麼撫慰人心

看到新聞報導說:

貓熊不需要冬眠,因為他很容易餓,所以沒辦法長期冬眠

我找到我和可愛圓仔的共同點了~~~哈哈

我也常常餓醒,早起找食物吃

冬天更是這樣

如果我的食量沒這麼大的話,應該就可以成為紙片人了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大胃能吃下很多東西也不錯啦…誰叫我就是愛吃鬼呢!

 

 

1/4

 IMG_2192.JPG  

雖然我是處女座

我對於收納整理真得很不在行

很沒耐心整理東西,新年希望自已更會收納,學習物歸原位

但是這次回來整理行李時

這次以演唱會和逛街為主,買了些小雜貨回家

這次整理東西就有覺得在拆禮物的感覺,整理的非常有勁,哈

回程坐飛機上看到富士山,好震撼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富士山真得好開心

一上機就有看到小小的富士山,但是一下下就不見了

沒想到過了30分左右後,就聽到日本人在說富士山…

還找了一下不是在遠方,就在飛機的下方,好美的富士山呀

只能說新年好兆頭!!

2014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