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長這樣

IMG_0682_2005595 IMG_0684  

以前的我很注重過節

但是結婚後,其實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愉快

心裡也沒什麼缺憾,需要透過節日來補足

而且平常我們也滿常去吃吃喝喝

聖誕大餐適合需要浪漫的情侶花大錢一起吃

我們不用特別的節日去特地吃,只要每一天都能過得開心、吃得滿足就好了

(我真得變實際的主婦了…)

老黃年底前通常都很忙

所以我就讓他好好忙他的事業

但我也要讓自已開心

二人都開心,才有開心的小家庭

 

IMG_0002  

 

12/25聖誕節

通常家裡煮咖啡都是老黃的工作

他一早就煮好咖啡給我喝,我們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後

再一起去吃好吃的午餐,買我喜歡的蛋糕一起吃

很平靜但又溫暖的聖誕節

 

IMG_0978  

 

珊珊給我的聖誕祝福

希望我們 心美 人美 生活更美 未來的生活更美好

好感動哦

很多事都是取決於自已的一念之間 

只要心美,看一切的事物都是美的 

我希望來年,我的想太多的個性能夠樂觀正面面對生活

每一天都能有一點點的成長

認真過生活

生活也會認真地對待你

IMG_0963  

這是大金贊助的聖誕樹嗎?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