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1.JPG  

只要是女孩們,看到這一盒一定會尖叫吧!!!

這是我妹妹傳給我的照片,一早看到這照片,精神都來了

但是這個不是送我的…那是他的聖誕禮物,

看到這限定的聖誕禮盒,馬上飛奔回娘家…

可見馬卡龍對我的威力有多大…哈

季節限定新口味:核果脆片,可可百香果椰子,栗子,都很好吃

栗子香氣十足也比較沒那麼甜,不愛吃甜食的媽媽也直說好吃!好吃!

 

我是甜食控,我非常喜歡馬卡龍

只要到日本時,不管是PH,還是LADUREE,有機會時,看到一定要吃

我不會形容那入口的美妙口感

總之我就愛那酥酥軟軟又入口即化的口感,聞著那濃郁香氣,好享受呀!

無論如何一定要選喜歡的口味的話,就是玫瑰和開心果口味

其他口味就要現場看吸引力了

 

在台灣最常買的就是青木定治的馬卡龍了

之前我家老黃在追我的時候,曾經有送過我一盒青木定治的馬卡龍

有空到信義區時,也會到青木專櫃單買幾顆來吃

我怎麼好久沒收到…呵,我現在沒有在抱怨的意思…哈哈

我喜歡細細品嚐馬卡龍的感覺,一次吃個一、二顆就會很幸福了

但是馬卡龍的口味實在太多,要從這麼多種口味挑出想吃的,每次都會讓我猶豫好久…

DSC_1240.JPG  

但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季節限定的青木定治的冰淇淋馬卡龍,雖然一顆要價120元,但是好特別好好吃哦!

芒果、草苺、抹茶、黑芝麻冰淇淋口味、我最喜歡黑芝麻口味,好香濃的芝麻味

看那滿滿的冰淇淋餡,有機會到Bellavita的B2青木定治專櫃,一定要去嚐嚐看

 page.jpg  

今天的小確幸:吃到季節限定的Laduree的馬卡龍,好幸福!!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