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0.JPG

 

我從小到大就愛吃排骨飯

耳聞這間排骨飯很久了

但是在淡水,交通總是不太方便

剛好今天在淡水看紫藤花,就想到來吃這個口袋名單了

 

肚子好餓哦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照理說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了

但是現在店內還是人滿為座,生意真得好好哦

IMG_5686.JPG  

這邊可能開車來比較方便,離淡水捷運站有段距離

店外也有停車場好停車

但是可能生意太好了

我們也是等了一會才有停車位,趕快入內找位子了

 

因為太餓了,只想趕快吃到飯,忘了拍菜單了…

老黃吃大的排骨飯(110元,中的90元)

好好食呀

我喜歡沒裹粉的排骨飯

這邊的排骨好大塊

配上簡單的酸菜和豆乾酢醬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肉香配著酸菜和好吃的豆乾酢醬,三者真得很搭

一下就完食了

IMG_5680.JPG  

 

我點的鍵子飯(中100元)

鍵子肉不像排骨飯這麼重口味

但是也很好吃

他的飯拌著油蔥和醬油,不知道有沒有加豬油

飯甜甜鹹鹹的我很喜歡,讓人停不下來

因為太好吃了,我們二個很專心的吃飯沒有交談,呵

IMG_5684.JPG  

點了二樣小菜

黃金泡菜(45元)

滷豆皮(20元)

 

黃金泡菜帶著微微辣意,脆脆地非常開胃

滷豆皮聽說是他們的招牌,滷的真得非常好

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但是不會很鹹哦,是很夠味的菜!

IMG_5683.JPG  

 

香茹丸蛋花湯(55元)

我怎麼覺得這湯裡的蛋好多不只一顆的感覺

IMG_5685.JPG  

 

我真得好喜歡這家排骨飯

吃飽後,還一直跟老黃說我還要再來吃

台灣的美食很多,雖然可能随便找找,排骨都很好吃

但我和老黃都好喜歡這家排骨飯

他有濃濃的古早味,好好食

我也嘗試在家做過排骨,好像就是沒辦法就像外面的一樣好吃

好吃又便宜的小吃還是交給專業吧

 

君悅排骨很好吃,但是他越來越貴了…

我覺得黑殿的排骨飯CP值遠遠超過君悅排骨

目前應該排名我心中的第一名吧!

看到照片又想再跑到淡水去吃了

 

 

黑殿飯店(原黑店排骨飯)

店外有停車場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聯絡電話: 02-2805-27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9:30

 


  延伸閱讀

[遊記] 淡水三芝 紫藤咖啡園~~紫色花海正盛開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