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7 

 

粉雪是日本北海道名店LeTAO來台開設的分店

相信有去過北海道遊玩的朋友們一定有去過這間名店吧,他的蛋糕和巧克力是極品呀!

 

粉雪在日文的意思: 氣溫0℃以下降下的粉狀之雪,輕柔而不帶濕氣,輕拍即逝。

好美的名字和意境哦!!

 

這家店我自已來吃過了3次,我很喜歡他們的土司和起士蛋糕

這都是我之前去吃的圖片

我很推介他們的土司,但真得要聽服務生的建議不要烤比較好吃哦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吃烤過的土司我覺得還好,一直不懂為什麼大家說好吃

後來第二次選擇不要烤土司時,真得就可以吃出土司的美味了

口感很細緻軟軟的土司,再搭配自已喜歡不同的配料,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土司

很滿足!!

 IMG_0135DSC_4253 

 

粉雪雙味乳酪蛋糕 北海道霜淇淋 x 北海道鮮奶油雙佐料(240元)

之前就很喜歡起士蛋糕了

以北海道產的生乳,乳脂肪42%的特製鮮奶油,上等乳酪,以及新鮮雞蛋…等嚴選素材制製而成

一入口乳酪蛋糕就在口中化開,好幸福的感覺哦

不管是他附上的鮮奶油和冰淇淋味道濃郁卻不膩口,連我這麼不愛鮮奶油的人都一口接著一口

他的鮮奶油和冰淇淋就像在日本北海道時吃的一樣獨特的濃郁美味

DSC_4255 

 

季節水果法式土司(220元)

2點後才有供應,我來了第三次才吃到,好吃

不過這個比較適合螞蟻人食用哦,不太吃的甜食的朋友

這道料理或許會偏甜哦

IMG_0138 

 

有名的抹茶牛奶(150元)

喜歡日式風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飲品

帶點苦味的抹茶就是大人的味道

配上香醇的鮮奶,抹茶控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我自已很喜歡

DSC_4450 

 

這次可以有幸參與新品試吃,一次回嚐不同口味的4種蛋糕太幸福

由左而右分別是

尼加拉白巧克力

黃金乳酪蛋糕(重口味乳酪蛋糕)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相約威尼斯蛋糕

原味雙層乳酪蛋糕

IMG_9045 

 

尼加拉巧克力(10粒裝,430元)

「尼加拉」是一款北海道特產的白葡萄酒,以此為原料而製成的白巧克力。

馥鬱的香氣混合酸味,甜味傾瀉而出,彷彿整顆新鮮葡萄在口中綻開。

冷凍狀態下食用,可以品味到香盈的甜味和暢快的嚼勁。

 

裡面有加入了白葡萄酒的口味,一入口就化開了

雖然有白葡萄酒的味道,但我覺得也有點哈蜜瓜的味道

甜甜的很好吃,就真得像在北海道吃道的感覺

這巧克力裡的白葡萄酒應該就是下圖的果實酒吧,看起來好好喝,下次去北海道要去買

IMG_9118 

 

黃金乳酪蛋糕(重口味乳酪蛋糕) (1230元)

綜合奶油奶酪,卡芒貝爾奶酪,馬斯卡彭奶酪,再佐以北海道產的尼加拉白葡萄汁進行低溫烘焙

 

一入口美味極了,喜歡重口味乳酪蛋糕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他是屬於有深度細緻的重乳酪,不同於一般美式重乳酪那樣沉重

他是口感輕爽卻富含濃厚的乳酪香

這是實際大小,雖然不太大片,但是重乳酪蛋糕小小一塊就夠吃的滿足了

IMG_9055 

 

巧克力雙層蛋糕(860元)

雙層乳酪蛋糕中加入了調溫巧克力下層為澳大利亞產的奶油奶酪和甜巧克力製成的烤蛋糕。

上層為義大利產的馬斯卡彭奶酪和北海道產的鮮奶油製成的免烤蛋糕,兩種口感搭配得渾然天成

 

他們家的蛋糕都是偏輕爽的感覺,這款蛋糕有點像在吃提拉米蘇的口感

但卻比提拉米蘇層次更豐富,北海道的鮮奶油真是太美味了

IMG_9054 

 

威尼斯戀人蛋糕(800元)

美味的關鍵在於使用了乳脂含量42%的北海道產鮮奶油,並加入100%北海道甜菜提煉的甜菜糖,

佐以帕爾馬產的馬斯卡彭奶酪和香味四溢的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

 

這個附有派皮的乳酪蛋糕,他的內餡讓我有吃到卡士達醬的錯覺

雖說看起來是比較厚重款的蛋糕,卻意外吃起來很清爽哦

IMG_9107 

 

原味雙層乳酪蛋糕(800元)

嚴選了口味清爽的義大利馬斯卡彭奶酪和口味濃郁的澳大利亞奶油奶酪。

一層凍乳酪免烤蛋糕,一層乳酪烤蛋糕,醇厚細膩,入口即化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蛋糕,應該也是最受大眾歡迎的一款蛋糕

這蛋糕就如同「粉雪」般的 在口中像雪一般輕輕的化開

清爽的起士蛋糕,但留在嘴裡的起士味道卻好濃郁,好神奇

會讓人無法放下叉子,一口接著一口

IMG_9068 

 

我覺得他們的蛋糕雖說價位不算太便宜

但是可以吃得出來真材實料,及日式甜點一向所帶給人的精緻感

特別的日子裡就來個小奢侈來個小確幸吧

 

情人節時,女生收到這樣的情人節禮物時一定會很甜蜜吧

 

他們家的不僅蛋糕好吃,就連餅乾都很好吃

吃到下圖小白兔從北海道來的餅乾

白巧克力起士餅乾,好香濃美味哦

IMG_9104 

 IMG_9033 

現在也有早餐的時段了哦 (7:30-10:00)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煙燻鮭魚、煙燻牛肉、煙燻雞肉

有附飲料,歐姆蛋,小香腸,薯條…180元

可以換個不同的口味參考看看哦!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yuki.tw/

網路商城 http://shop.konayuki.tw/

可直接於線上購買來自北海道的幸福甜點

 特惠組合免運連結 

 http://shop.konayuki.tw/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39#ad-image-0    

 http://shop.konayuki.tw/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40#ad-image-0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3分鍾)台北光點旁的巷子裡

電話號碼:02-2522-2020

營業時間 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